炸彈人 (Bomberman)

Lyrics
[麥浚龍「炸彈人」歌詞] [主歌一] 這一點聲響 和藥引一樣 令氣氛高漲 旁人在叫嚷 停在我身上 問我怎亮相 心裡面總有點怪怪 為何這麼反應大 其實大家都可以大嗌 這聲響 不算得變態 仍是這麼反應大 究竟你點解 [副歌] 不應悲哀 不應擔心 不要內疚 你用借口 只會無得救 那及我的那聲 享受 根本一聲不響 木納就如木偶 我話你知 一個屁不夠 以後勇敢 炮彈打怪獸 Yo, what's that? You smell that? (Bring the beat back) [主歌二] 旁人沒氣量 疑是四不像 病態眾生相 這聲響 竟覺損氣派 其實是他機器壞 頭右搖左擺 [副歌: Jerald] 不應悲哀 不應擔心 不要內疚 你用借口 只會無得救 那及我的那聲 享受 根本一聲不響 木納就如木偶 我話你知 一個屁不夠 以後勇敢 炮彈打怪獸 You hear that? What? What? What? 哦 到我 [過渡: Jerald] C'mon, let's go [主歌三] 心裡面總有點怪怪 為何這麼反應大 為何這麼狹隘和病態 這聲響 竟覺損氣派 其實是他機器壞 頭右搖左擺 [副歌: Jerald] 不應悲哀 不應擔心 不要內疚 你用借口 只會無得救 那及我的那聲 享受 根本一聲不響 木納就如木偶 我話你知 這個屁不臭 你換個面口 (炮彈打怪獸) Oh no, oh yeah, oh wow Mac [副歌: Jerald] 不應悲哀 不應擔心 不要內疚 你用借口 只會無得救 那及我的那聲 (享受) 根本一聲不響 木納就如木偶 我話你知 一個屁不夠 以後勇敢 炮彈打怪獸 Ooh-ah-ah-ah-ah Ooh-ah-ah-ah-ah Ooh-ah-ah-ah-ah
Rate this song
0/5.0 - 0 Ratings
Loading comments...
Credits
- Writers
- 陳哲廬 (Jerald Chan)
- 陳詠謙 (Chan Wing Hi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