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科技之歌 (Lo-tech) / 粒糖有毒 (Toxic Candy) (Live at Hong Kong Coliseum 2017)

Album cover art for "低科技之歌 (Lo-tech) / 粒糖有毒 (Toxic Candy) (Live at Hong Kong Coliseum 2017)" by 張敬軒 (Hins Cheung)

張敬軒 (Hins Cheung) - Pop, Live

低科技之歌 (Lo-tech) / 粒糖有毒 (Toxic Candy) (Live at Hong Kong Coliseum 2017)

0 Plays

View ArtistView Album

Lyrics

Language:

[張敬軒 & 王菀之「低科技之歌 / 粒糖有毒 (Live at Hong Kong Coliseum 2017)」歌詞] [低科技之歌] [讀白: 王菀之, 張敬軒] 張敬軒!做咩事?我哋而家做咩呀?而家去握手啦又。你喺邊頭呀?我都未握手。我行呢邊啦噉。Hello! Hello! Hello! 嘩,見到你啦。Hello. Hello, hi! Hello! You! Hello [主歌一: 王菀之, 王菀之 & 張敬軒, 張敬軒] 科技 (哎呀!) 天下未大亂 (Hello) 一開始 (哎呀我亂曬啦。) (出事在人類) 太向前 科技是 威力大又利便 (Hello) 人於是 手腳漸變短 做運動氣喘 [副歌: 王菀之] (原來是做慢些 更細心 更浪漫) 小心呀! (人為什麼卻要反) 小心啲呀! Hi! [主歌二: 張敬軒] 想像是 給電玩局限住 通話是 用網名互贈兩個字 而親密是 早沒落舊玩意 [副歌: 張敬軒 & 王菀之] 原來是 做慢些 更細心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會覺得 太麻煩 誰明 做盡些 也快些 到極限 Yeah-yeah, yeah-yeah-yeah [讀白: 王菀之, 張敬軒] 多謝!Thank you. Hello! Hello! 多謝多謝,thank you. Hello! [主歌三: 王菀之, 張敬軒] (*口哨聲*) 科技是 沒有真做任何事 Woo! [副歌: 王菀之, 張敬軒] 原來是 做慢些 更細心 更浪漫 人 為什麼 會覺得 太麻煩 誰明 做盡些 也快些 到極限 Yeah-yeah, yeah, yeah, yeah 為何用 電動的 數碼的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約去街都 怕麻煩 懷念 技術低 創意高的 向後站 Yeah, yeah (Woo!) Yeah, yeah, yeah [讀白: 張敬軒, 王菀之] 哎,終於趕到啦。Hello. 嘩!唔好畀佢停呀!好忙呀! [粒糖有毒] [主歌一: 王菀之, 張敬軒] 口中的一粒糖一咬有毒 發惡夢 玻璃杯中的酒怎看也濁 太過俗 有可人兒裝可憐露出嚇人尾巴 一出街手牽手搶鏡壓軸 你最熟 畫面中瀟灑增金句到肉 再放毒 有可人兒裝可憐露出殺人狂功架 [副歌: 張敬軒] 任你自尊變賣 任你良心變壞 拿著是非的所有人宣佈假票任你拉 為戴到金腰帶 連朋友都要賣 人情換高帽當世人知道堡壘便瓦解 [主歌二: 王菀之] 口中的一粒糖一咬有毒 發惡夢 [副歌: 王菀之] 任你自尊變賣 任你良心變壞 (拿著是非的所有人宣佈) 假票任你拉 為戴到金腰帶 連朋友都要賣 (人情換高帽當世人知道) 堡壘便瓦解 [副歌: 張敬軒 & 王菀之, 王菀之, 張敬軒] 別要甚麼也賴 別信淚水最大 藥引被吹熄竟繼續攻擊真相任你擺 其實甚麼最賣 其實上天最大 回望自己的一塊田給蛀爛你別費解 在華麗水晶燈背後只有一聲聲 拜拜 拜拜

Rate this song

Rate this song

0/5.0 - 0 Ratings

5
0.0% (0)
4
0.0% (0)
3
0.0% (0)
2
0.0% (0)
1
0.0% (0)

Loading comments...

Credits

Writers
  • 王菀之 (Ivana Wong)
  • 黃偉文 (Wyman Wong)